夏亦么么哒

口胡口胡口胡口胡
目前暂时趴在北极大冷坑坑底

[楼诚][三围][一发完]

是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

后来回头想想好适合楼诚哦死活都要写出来


“哟,回来啦。”明楼摊在沙发上,懒洋洋的抬手。

“嗯。”明诚走过来,把大衣脱下,顺势放在旁边的躺椅上,淡淡的念叨。

“陪小少爷玩够了?”明楼微笑,冲明诚招招手,示意他过来,“东西都买好了?”

明诚不搭话,仔细着把大衣上的褶子捋捋平,然后轻轻勾起唇角,“嗯,小少爷太疯狂,东西买了一大车。”他顿顿,继续往下,“明天还想出去。”

“给他根杆还真登着往上爬哦!”明楼稍稍坐直,语气不满的抱怨,“我的私人秘书倒是听他使唤了,那我这个长官谁管啊!”

“大哥。”尾音延长,又带点儿无奈。

“那明儿去买什么呀?”但却压不住好奇心,“一个大男孩子家的,到底要买多少婆婆妈妈的零碎!”

“明天啊,”啊诚斟酌着,“要去买衣服。”

“又买!”明长官都要拍案而起了,“三个衣柜都快放不下他的衣服了!他想当什么!”明长官气愤的坐直了身体,“想当小开么!”

明诚缩着脖子不说话,低着头用眼角偷偷瞄他。

“行了行了,”明楼也回过味儿来了,“又不是你去买衣服,我冲你发火是我不对,”他摆摆手,想放下这个话题。

但啊诚捡回了话头,“明台还小,不懂事儿,”他挨着明楼坐下,“你说说他差不多就行了,别跟他生气。”

“嘿!”明长官刚刚压下去的火又有了抬头的架势,“怎么你还说教上我来了?!”

“别的我不知道,”啊诚轻轻起身,勾勾嘴角,“他不一定惹你生气,你一定会生他的气。”说罢转身想跑,却被早有预谋的明长官拽住手腕压在沙发上。

“你不跟我提衣服我还想不起来,”明长官含着啊诚的下嘴唇不满的嘟囔,“那人迎着风问你的三围算怎么回事儿?”

明诚哭笑不得。


是昨日,晴,且大风。

立于图书馆前的啊诚眯着眼睛在太阳下轻点着明楼吩咐的他想看的书目,远远的,秘书处的陈秘书迎过来,微笑,立正,敬礼,“啊诚先生好。“

啊诚冲来人点头,然后低着头继续清点。

“啊诚先生,”陈秘书保持立正姿势,“特高课最近新下的文件。”

“哦?”啊诚短暂的从书目中抬头,却在看到新文件时错愕了表情,“制服令?”

“是。”陈秘书强忍着笑,“日本人不知道抽了什么疯说我们特务委员会衣冠不整作风不正,着令我们即日起尽快赶制秘书处制服,令秘书处重整一新。“

”我知道了,“啊诚揉揉皱起的眉心,而后又不怀好意的牵起了嘴角,“陈秘书既然对这件事情这么了解,不如由陈秘书来执行吧。”

“是!”习惯性的应答,却恍然觉得不对,“啊诚先生,这。。”

“有什么。”啊诚板起脸,一副不耐烦的面孔,“这点儿事情也不想做么!”

“是!”饱受惊吓的陈秘书立正。

啊诚满意的点头,抱起要借阅的书目向图书馆外走去,迎着风,打着发蜡的被抹得正光瓦亮的头发在大风的吹拂下左右摇摆。

今天风儿真喧嚣。啊诚好心情的想着。

前面,是他的明长官,明长官顶着一头同样摇摇欲坠的头发长在明媚的阳光里,明诚走的近,抱起手中的书示意明长官检查并勾起嘴角想打趣些什么,却被身后狂奔而至的陈秘书的咆哮定在原地,他听见陈秘书说,

“啊诚先生,请问您的三围?”

明长官的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黑了下去。


“所以,事情就是这样?”明长官一手撑着头,一手慢条斯理的掐着啊诚的腰。

啊诚扭动,脸色渐渐害羞的红了起来,“嗯差不多。”他认命似的闭上了眼。

“所以你告诉他三围了没?”明长官语出惊人,啊诚睁开了眼睛,里面写满了好奇。

“为什么这么问?”他伸出手捏捏自己的脸,像是不敢相信,“我还没来得及量怎么告诉他啊?”

明长官不怀好意的笑笑,使劲把啊诚压回到自己身下,“我帮你量啊。”


次日,早,晴且无风。

陈秘书匆匆几步跑到啊诚办公室门前,轻轻敲门。

“啊诚先生,”他小声呼唤,“秘书处其他人的三围都统计好了,就差您。。”

话音未落,却见明楼打开了门走了出来。

“明,明长官?”一个明显的磕绊。

“嗯。”明楼抬腿便走,后面跟着亦步亦趋的明诚。

“明天把东西统计好交给我。”明长官侧头低声对明诚吩咐。

“明白。”明诚微微欠身。

“啊诚先生工作很忙啊,”明长官走后,陈秘书笑着搭话,“这么早就有任务了啊。”

“啊。”啊诚脸色微微发黑,“你把你手里三围的报表给我吧,我去整理。”

“嗯。”陈秘书应了一声,把手里的报表狗腿的双手递给啊诚,“三围这么小事儿您都要亲自统计您真是。。。”

话音未落,啊诚转过脸来,盯着陈秘书。

陈秘书一愣。

“以后特高课的文件我会亲自跟进,不用麻烦陈秘书了,”啊诚一字一顿,“还有,您以后的音量可以小一点,不然,机密还没等别人来窃听,就已经泄露出去了。”说完转身便走。

只有陈秘书楞在原地。

还有一只狐狸明长官坐在办公室里,笑的没了眼睛。


打滚卖萌求评论求小心心嗷!

评论(4)

热度(52)